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赴华南理工大学开展审计调研
2019年10月24日 15:52 shenji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审计工作,更好地学习兄弟单位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经教育部财务司审计处的推荐,2019年10月18日上午,我校审计处处长屈凯军一行4人于赴华南理工大学审计处开展审计调研。

华南理工大学审计处热情接待了我处一行4人,并召开了审计交流座谈会。华南理工大学审计处处长占友林、财务审计办公室雷巧萍科长、工程审计办公室郭淦良科长和我校审计处处长屈凯军、综合审计科科长王静、工程审计科负责人朱深强及财务审计科审计员冯琴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华南理工大学审计处占友林处长介绍了华南理工大学的审计理念、工程审计做法、财务审计做法、审计信息化建设及推动审计整改的做法等审计基本情况。双方就代管制下工程建设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审计信息化建设、社会中介机构的管理等内部审计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本次调研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益实践,为我校自觉服务自贸区(港)建设以及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大学的背景下做好内部审计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借鉴,是我处与华南理工大学审计处的深入交流学习的良好开端。

上一条:审计处参加海南省内部审计协会内部审计综合知识培训班 下一条:审计处开展海口市苗木市场价格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