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叶光亮副校长参加海南省内部审计工作会议
2019年09月27日 17:56 shenji 点击:[]

2019年9月25日,海南大学叶光亮副校长与审计处屈凯军处长参加海南省内部审计工作会议。叶光亮副校长代表海南大学作为会议四家内部审计经验交流单位之一做内部审计经验交流发言,审计署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司司长李凤雏司长对我校内部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赞扬了我校内部审计在机构设置、人员配置、经费保障方面的“三个到位”及日常审计与专项审计“两结合”。

此次会议是二十年来海南省召开的第一次全省性内部审计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的决策部署,传达学习全国内审工作座谈会精神,交流内部审计实践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研究新形势下的内部审计工作,更好地服务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会议传达学习了沈晓明省长对内部审计工作的重要批示,审计署内部指导司司长李凤雏司长、科研所李春兰副所长、中国内部审计工作协会沈立强秘书长到会指导,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劲松做了题为《凝心聚力 勇担使命 全力做好新形势下海南内部审计工作》的讲话。

省纪委、省人大财经工作委作为纪检监督和人大监督的代表特邀出席,省政府39个组成部门、有关企事业单位一把手和内审处长及审计厅领导、处长等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www.hainanu.edu.cn

上一条:审计处召开关于登革热防控部署工作会议 下一条:审计处关于做好2019年暑假前工程项目报审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