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赴上海交通大学调研学习审计信息化建设等事宜
2018年10月19日 15:18 shenji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部省合建”及推进上海交通大学对口合建支援我校审计工作,2018年10月10日上午,审计处刘金灿副处长带领各科长一行4人积极主动赴上海交通大学审计处调研学习审计信息化建设等事宜。

上海交通大学审计处召开了审计交流座谈会,上海交通大学审计处处长李维、工程审计科科长曹在伟、综合审计科副科长王仪及我校审计处副处长刘金灿、综合审计科科长王静、工程审计科科长朱深强、财务审计科科长孙丽参加了座谈。会上,李维处长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审计处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程审计、学校预算决算审计、内部控制审计、专项审计、科研经费审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王仪副科长详细介绍了内部审计管理系统,并进行了系统演示;曹在伟科长详细介绍了工程审计情况。双方就审计信息化建设、工程建设项目审计、科研经费审计、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物资采购审计等内部审计工作进行沟通交流。

交流会后,上海交通大学审计处同仁向我处展示了审计项目档案等样本。

本次调研是在教育部确定上海交通大学为我校对口合建支援高校后两校审计工作的首次接洽,为以后内部审计学习交流开启了良好开端,为我校审计信息化建设等内部审计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借鉴。

上一条:审计处赴华东师范大学开展审计调研 下一条:海南大学审计处与海南省全过程工程咨询研究会召开代管制下全过程跟踪审计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