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海南大学审计处与海南省全过程工程咨询研究会召开代管制下全过程跟踪审计研讨会
2018年09月30日 15:38 shenji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更好地落实《海南省政府投资社会领域基本建设项目实行代管制暂行办法》(琼府办〔2017〕204号),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校在新形势下的内部审计工作,2018年9月29日上午,审计处邀请海南省全过程工程咨询研究会会长巩玄远一行四人,在海南大学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研讨会。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就代管制下跟踪审计目标、审计对象、审计方法、审计重点、内审与外审的关系进行了充分交流,深入分析了代管制下跟踪审计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了跟踪审计难点问题的解决对策。

会议认为,海南在社会领域实行政府投资项目代管制,是项目管理方式的一次重大变革,高校内部审计工作应当主动适应代管制下的新形势新要求,明确审计目标,改进审计思路,创新审计方法,突出审计重点,进一步提高审计效能。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深化了我处对代管制下建设项目跟踪审计工作的理解和认识,为学校做好新形势下的内部审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表示将继续在跟踪审计理论构建方面开展合作,大胆探索,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提供智力支持。

//www.hainanu.edu.cn

上一条:审计处赴上海交通大学调研学习审计信息化建设等事宜 下一条:我处赴湖南大学、南昌大学审计处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