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赴湖南大学、南昌大学审计处调研交流
2018年07月20日 11:32 shenji 点击:[]

我处赴湖南大学、南昌大学审计处调研交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快推进学校转型升级和“双一流”建设步伐,我处董永波副处长带领各科长一行4人分别前往湖南大学审计处、南昌大学审计处调研。湖南大学审计处和南昌大学审计处均热情接待了我处一行4人,并分别召开了审计交流座谈会。

在审计交流座谈会上,我处分别向湖南大学审计处、南昌大学审计处就内部审计制度建设、审计信息化建设、科研经费审计、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程建设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和物资采购审计等方面进行调研交流,并就高校内部审计职能定位这一共同困惑展开探讨。

2018年7月10日上午,与湖南大学审计处交流座谈会上,湖南大学审计处吴清风处长对我校审计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湖南大学审计处的基本情况,工程审计室业务主管刘庆良对工程审计制度建设情况、工作流程、审计关键点及存在的主要问题作了详细的PPT介绍。

2018年7月12日上午,与南昌大学审计处交流座谈会上,南昌大学审计处张志红处长对我校一行4人表示了欢迎,介绍了南昌大学审计工作的基本情况。

本次调研增进了我处与湖南大学审计处和南昌大学审计处之间的友谊,促进了高校内部审计工作交流,为提升我校内部审计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借鉴。

上一条:屈凯军处长一行2人赴海南省审计厅内部审计监督指导处汇报交流工作 下一条:屈凯军处长一行2人赴海南省审计厅内部审计监督指导处汇报交流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