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屈凯军处长一行4人赴海南省审计厅大数据处调研
2018年07月20日 11:27 shenji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快推进学校转型升级和“双一流”建设步伐,推进我校审计信息化建设,2018年6月25日上午,审计处处长屈凯军带领副处长刘金灿、综合审计科科长王静和工程审计科科长朱深强一行4人前往海南省审计厅大数据处调研。

海南省审计厅大数据处吴多巍调研员、施美容副处长等热情接待了我处一行,在省政府534室召开了审计信息化建设调研交流会。屈凯军处长就我校如何开展审计信息化建设这一工作向审计厅大数据处请教,吴多巍调研员介绍了海南省审计信息化建设情况,建议高校审计信息化建设应明确高校内部审计的监督领域及其包含数据,按照上级政策要求,完善顶层设计,系统改造建设。施美容副处长指出,高校审计信息化应重视审计信息化人才队伍建设,加强与我校特约审计员联系,利用好内审协会等审计沟通桥梁,把握好中央部署,加强审计厅与高校审计相关专业的双边合作,更好地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此次调研,加强了我校与海南省审计厅的沟通,为我校审计信息化建设提供了借鉴意义。

上一条:屈凯军处长一行2人赴海南省审计厅内部审计监督指导处汇报交流工作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暑假期间工程项目审计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