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01 2022.11

阅读:

    关于进一步加强海南大学化学品材料综合管理平台供应商管理工作的通知

海南大学为规范化学耗材采购及管理工作,从20213月启动了化学品耗材综合管理平台(试运行),实现化学品采购、存储、使用、处置等全流程全周期管理,取得良好效果。为确保采购工作保持廉洁高效、准确及时、服务周到的有序运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升级了新的平台(1toN平台),经过数月调试运行基本稳定,平台供应商将统一申请入驻新平台,新平台将由北京库巴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运行管理和保障服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协调和监督。同时,旧平台从2022121日起将关闭使用。

入驻的供应商应诚信经营、廉洁自律,严格执行海南大学化学品管理平台相关规定,随时接受监督和检查。

 

入驻工作联络人:钟老师

联系电话:18876852001

海南大学实验与设备管理处

2022111

 

  • 资产管理科:66167869 实验室管理科:66276442
  • 技术安全科:66280131 设备管理科:66256281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