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16 2022.09

阅读:

    关于填报学校精密仪器基本情况的通知

(海大实〔2022〕21号)


各相关单位:

根据《海南省教育厅转发关于报送2021-2022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精神和要求,请相关单位认真填报《40万元以上精密仪器基本情况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40万元以上精密仪器基本情况表》是从学校资产综合管理系统中“贵重仪器”菜单下载生成。各单位可以从此菜单中自行下载核对、填报。

二、各单位组织相关人员对《40万元以上精密仪器基本情况表(各单位)》中相关项目数据及栏目内容进行填报并核实。学校“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平台”的仪器设备使用基本情况请参照“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平台”的数据信息。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要将各单位所报送的数据核实后导入资产综合管理系统,为确保顺利导入,请完整填报空白处数据及相关信息。

三、请各单位高度重视,严重按照《贵重仪器设备表(SJ3) 说明》严格依法统计,确保学校40万元以上精密仪器统计的真实准确、完整及时。数据统计时间:202191日至2022831日。

四、请各单位2022922日前将所填报的《40万元以上精密仪器基本情况表》提交到办公楼211室,纸质版的材料需要单位分管领导签字、盖学院公章,电子版材料发送至996247@hainanu.edu.cn

联系人及电话:曲慧,66280131

附件:1、贵重仪器设备表(SJ3) 说明

       240万元以上精密仪器基本情况(各单位)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2916

 

  • 资产管理科:66167869 实验室管理科:66276442
  • 技术安全科:66280131 设备管理科:66256281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