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01 2022.07

阅读:

    关于做好实验室台风应急响应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受台风暹芭"影响,预计72日下午到3日凌晨在海南岛东部到广东西部一带沿海登录(强热带风暴级或台风级),海南省三防总指挥部于2022710730分启动防汛防风Ⅲ级应急响应,全省教育系统同步启动防汛防风Ⅲ级应急响应。请各相关单位做好实验室应急响应工作: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做好台风和暴雨的预防准备,关好门窗,检查电器电路是否关闭,保护好设备物资,做好人员安全工作,防止漏水、渗水、倒灌、漏电的现象发生。

2、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特别是门窗损坏、通风管倒流、下水管倒灌、实验室地面铺设电线等,要认真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发现问题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安全。

3、各单位实验室要加强值班值守和预防预警,从即时起做好值班备勤,密切关注气象预警和应急响应预警,有情况及时向学校相关部门汇报。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271


  • 资产管理科:66167869 实验室管理科:66276442
  • 技术安全科:66280131 设备管理科:66256281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