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03 2020.08

阅读:

    关于海南大学实验室安全准入系统平台上线的通知

(海大实〔2020〕32号)

各学院及相关部门:

为了提高广大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丰富安全环保知识、增强防范和应急救援能力,保障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促进我校实验教学、科研工作的稳定发展,海南大学实验室安全准入系统目前已部署完毕,经前段时间测试和试运行,现面向全校师生开放运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登录方法

1.从海南大学首页(https://ha.hainanu.edu.cn/home2020/)上点击“校内门户”,登录“网上服务大厅”,进入“实验室安全准入系统”;

2.教职工和学生均使用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和密码登录“校内门户”;

3.扫描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页面的二维码,可使用手机学习。

二、系统操作说明

见附件《实验室安全准入系统操作说明》

三、使用对象

1.全体学生(包括本科生、研究生)需完成相应的实验室安全知识学习与考试,通过考核的学生,考试系统会自动生成实验室安全准入教育考试合格证书,学生取得考试合格证书后方可进入实验室,确保对学生的实验室安全考核与准入制度落实到位并有据可查。

2.教师包括实验室工作人员应进行在线学习,了解实验室安全知识,并完成考核。

3.各院级单位对本单位师生的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合格证书进行建档。

四、其他事项

学习培训过程中如有疑问请电话联系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安全技术科。

联 系 人: 陈老师   办公电话: 0898-66280131

平台(超星)工作人员:杨蕊  18976497175

地 址:海南大学行政办公楼215室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0年08月03日 

  • 资产管理科:66167869 实验室管理科:66276442
  • 技术安全科:66280131 设备管理科:66256281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