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18 2023.05

阅读:

    我校开展实验室学生安全员队伍专项培训

为进一步强化实验室安全稳定工作,提高学生们的安全责任意识,2023516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联合保卫处组织开展了我校实验室学生安全员的专项培训。

培训会以理论课程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林友联老师、保卫处王智科长和林德鑫老师分别围绕三门课程“实验室气体泄漏安全应急处置”“消防应急处置”和“消防器材操作”等内容展开详细讲述和现场操作,通过深入浅出的语言、行如流水的规范操作流程为学生安全员上了一次意义深刻的安全培训课。

本次培训加强了学生对实验室安全工作的理解,有效提高了他们的安全意识和责任观念。今后,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将继续按计划开展实验室安全培训工作,与全体师生一起努力,营造良好的安全的实验环境。

(学生安全员学习理论知识)

(正确的防护穿戴展示)

(学生安全员会后合影留念)

 

  • 资产管理科:66167869 实验室管理科:66276442
  • 技术安全科:66280131 设备管理科:66256281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