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14 2023.03

阅读: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骏参加并指导机关党委第二十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年39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骏参加机关党委第二十支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分析测试中心合署支部)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绵佳同志主持。

会上,黄绵佳同志作述职报告,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和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前支部征求的意见和建议汇总情况。

陈骏在认真听取报告后,对本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党支部下一步工作作出指示。他指出,支部成员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将理论学习的成果运用到部门工作实际中。第一,要逐步建立大型精密仪器全成本核算的运行体制机制,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第二,调动我校实验技术队伍的积极性、创造性,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第三,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做到物防技防人防并重,筑牢安全防线;第四,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强化警示教育;第五,以学校教学改革、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及学生创新创业为目标任务去开展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做更大的贡献。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骏作重要讲话)

最后,黄绵佳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支部成员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加强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素质;主动作为,积极探索,提升服务师生能力;保持本色守底线,清正廉洁作表率,以实际行动维护学校良好的政治生态;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高质量发展目标,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利剑护航自贸港》第二集:人民至上。

(组织生活会现场)

  • 资产管理科:66167869 实验室管理科:66276442
  • 技术安全科:66280131 设备管理科:66256281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