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8 2022.11

阅读: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准入和巡检系统培训

2022年11月25日上午南海海洋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107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准入和巡检系统培训,培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各单位二级管理员及相关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实验室与设备综合管理平台开发工程师对系统功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重点对实验室安全准入和巡检系统等功能进行了介绍、演示操作和答疑。

通过此次培训,让相关人员进一步掌握了系统的具体操作流程,更好地提高了工作效率。本次培训纳入学校“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将加快信息化管理平台的功能优化速度,进一步推动信息整合数据共享促进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线下培训现场)

 

  • 资产管理科:66167869 实验室管理科:66276442
  • 技术安全科:66280131 设备管理科:66256281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