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02 2022.11

阅读:

    黄绵佳处长一行到美安生态科技新城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112日上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黄绵佳处长一行到美安生态科技新城药学院调研实验室建设情况。黄绵佳详细检查了实验室的监控、危化品暂存间建设、实验室通风设施、紧急喷淋装置以及动物房的建设情况。黄绵佳强调要做好实验室整体建设规划,合理布局,相关安全设施一定要配备齐全。黄绵佳指出危化品暂存间要与危废暂存间统一建设,规范存放危化品和危废,并与公安、消防等相关部门做好对接工作。最后黄绵佳对实验室的建设工作、负责的工作人员给予了充分肯定。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刘艳凤副处长,药学院宋彦廷副院长、黄玲副院长以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调研现场一)

(调研现场二)

  • 资产管理科:66167869 实验室管理科:66276442
  • 技术安全科:66280131 设备管理科:66256281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