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8 2022.10

阅读: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黄绵佳处长到儋州校区调研实验室建设情况

20221027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黄绵佳处长到儋州校区调研实验室建设情况。

黄绵佳实地查看了儋州校区园艺学科群、生环学科群和动科学科群等实验室,对各学院前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黄绵佳强调各部门要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积极推进实验室建设项目验收。对于项目局部整改环节,需要协调工作组尽快和施工方沟通,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确保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如期进行,为师生提供更好的实验环境。

现场办公过程中,黄绵佳指出要详细记录下问题清单,并就急需解决的问题形成倒排责任表,督促责任人做好相关推进工作。

教务处和儋州校区教学资源调度小组相关人员参与调研。

(黄绵佳处长现场查看实验室)


(黄绵佳处长查看园艺学科群实验室)


 



 

  • 资产管理科:66167869 实验室管理科:66276442
  • 技术安全科:66280131 设备管理科:66256281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