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8 2022.06

阅读:

    教育部检查组一行到海南大学进行2022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

628日,教育部检查组一行到海南大学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海南省教育厅学校安全工作处一级调研员杜书清,海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聂清斌参加检查工作。

检查组组长孙伟教授介绍了本次教育部开展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基本情况。杜书清发言充分肯定了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成效,指出我校是海南省高校的翘首。杜书清强调,检查组要严格按照教育部要求认真检查,发现问题,当场指出。同时也要求我校对发现的问题,认真对待,立整立改。

聂清斌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目前学校正处于高速发展的关键时期,越是这个时候越要行稳致远。聂清斌指出,学校以制度体系建设压实责任主体;以学习培训深化责任认识;以集中检查、抽查、自查强化责任担当;以考评、问责倒逼责任落实等创新方法推进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聂清斌强调学校将对标一流大学,推进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力争在海南成为示范和标杆。

随后检查组在听取工作报告、检查档案材料后进行了实验室实地检查。

海南大学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分管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检查工作。


(检查组听取工作汇报)

(聂清斌副校长作重要讲话)

(检查工作首次会议现场)

(检查组现场检查实验室)


  • 资产管理科:66167869 实验室管理科:66276442
  • 技术安全科:66280131 设备管理科:66256281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