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2 2022.06

阅读:

    教育厅专家组一行到海南大学进行2022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

620日,教育厅专家组一行到海南大学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海南省教育厅高教处二级调研员刘世琼,海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聂清斌参加检查工作。

刘世琼介绍了本次教育厅开展全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基本情况。安全检查专家组在听取自查报告、实地检查和资料查看后,组长孙伟教授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制度建设、巡检整改、准入培训、应急演练和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口头反馈了本次检查中发现的一些细节问题。

聂清斌表示对专家组在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照单全收,并以此类推对全校进行全覆盖检查。其次抓好立行立改工作,分轻重缓急进行整改。最后强调海南大学将瞄准“双一流”建设目标、“十四五”发展规划,深入系统落实实验室安全工作,力争成为海南省的标杆,在实验室安全工作方面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海南大学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分管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检查工作。


(聂清斌副校长致辞)


专家组现场检查实验室)



(专家组反馈检查情况)



  • 资产管理科:66167869 实验室管理科:66276442
  • 技术安全科:66280131 设备管理科:66256281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