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 2021.12

阅读: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危化品泄露事故应急演练

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才能有备无患”的宗旨,提高管理人员对事故应急处置的专业技能。20211216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在我校危化品暂存库组织危化品泄露事故应急演练。

危化品暂存库和危废暂存柜的7名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演练。通过演练,管理人员学会了突发事故的应急处理程序,掌握了应急处置柜内各工具的使用性能,更懂得了遇事不慌,沉着冷静,先救人后处置的道理。

演练之后,部分师生与参演人员进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参与本次应急演练不仅提高了自己的安全意识,更能从中学到更多的处置技能,受益匪浅。


  • 资产管理科:66167869 实验室管理科:66276442
  • 技术安全科:66280131 设备管理科:66256281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