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4 2021.11

阅读:

    教育厅专家组一行到海南大学进行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

11月22日,教育厅专家组一行到海南大学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苏永光,海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光亮参加检查工作。

苏永光介绍了本次教育厅开展全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基本情况。安全检查专家组在听取自查报告、实地检查和资料查看后,对检查结果进行详细反馈。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近两年实验室安全工作成效,希望海南大学要在实验室安全工作方面做好“领头羊”,促进全省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进入新台阶,实现我省高校实验室“零事故”的目标。

叶光亮强调,海南大学将坚决贯彻落实教育厅部署,对专家组在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将及时进行整改,狠抓实验室安全排查工作,压实实验室安全责任,党政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原则,确保我校师生安全与校园稳定,为我省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与担当。

海南大学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分管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检查工作。

(检查工作会议现场)


(专家组检查实验室)




  • 资产管理科:66167869 实验室管理科:66276442
  • 技术安全科:66280131 设备管理科:66256281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