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03 2020.01

阅读: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召开实验室管理会议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召开实验室管理会议

1月2日,新年伊始,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召开了二级单位实验室管理会议,会议由黄绵佳副处长(主持工作)主持。

黄绵佳首先向参加会议的各二级单位领导及管理人员表示热烈欢迎,指出这是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自2019年7月成立以来,第一次召集各二级单位参与的会议。

黄绵佳分别从制度建设、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大仪共享、实验室安全等方面总结了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2019年所完成的工作,提出2020年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工作计划,强调实验室安全与环境建设、大型仪器设备共享是2020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走在前面。并指出,提高实验室管理的治理能力,推进治理体系现代化是我处将来一段时间的工作目标。

侯德俊副处长对我处下发的几个文件和信息收集表做了相关解释。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全体成员、全校各二级单位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资产管理科:66167869 实验室管理科:66276442
  • 技术安全科:66280131 设备管理科:66256281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