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16 2019.12

阅读:

    拟购置科研平台大型仪器设备校级论证会

拟购置科研平台大型仪器设备校级论证会

12.9日海南大学召开“拟购置科研平台大型仪器设备校级论证会”,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黄绵佳副处长(主持工作)主持。

海南大学陈险峰副校长发表欢迎致辞

海南大学陈险峰副校长发表欢迎致辞,对与会专家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指出,海南大学大型仪器设备购置论证方面的工作经验相对于一流高校尚有不足,今年7月份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成立后,此项工作才有了更为稳定和持续的发展。同时强调,我校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率不高等问题突出,已引起省委巡视组的高度重视。希望专家严格把关,从我校创建世界一流学科、满足学科综合性布局、提升科研仪器设备水平、提高科研仪器设备使用效率等方面考虑,提出宝贵的意见。

本次论证会以“资源整合、高校利用、科学论证、合理配置”为原则,对2020年海南大学科研平台拟购置大型仪器设备进行校级论证。会议聘请五名专家均为校外专家,天津大学分析中心主任崔兰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

会议论证100万元及以上大型仪器设备37台套,总金额9873.30万元,一次性论证通过的大型仪器设备为31台套,总金额7668.30万元,通过率为77.66%。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 资产管理科:66167869 实验室管理科:66276442
  • 技术安全科:66280131 设备管理科:66256281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