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风采 >> 支部建设 >> 正文
27 2023.02

阅读:

    机关党委第二十党支部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20232月17-20日,机关党委第二十党支部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党支部黄绵佳书记及于文辉副书记分别主持。

此次谈心谈话活动是为了了解党员最近的工作、生活实际情况,尤其是要了解谈话人思想状态、理论学习及工作等方面情况,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帮助党员干部更好的成长和发展。

活动采取党支部书记与党员“集中谈”和“一对一”交谈的方式,活动分别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及分析测试中心两个不同职能部门及教辅部门举行。谈话活动鼓励每位党员把心打开,深入交换意见。谈心内容涉及党员思想、工作、生活等情况,各个党员畅谈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交谈中,每位党员及时向党支部汇报个人情况。

通过此次谈话谈心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党支部和党员之间的距离,党组织了解了党员的思想动态,及时掌握党员情况,解决党员同志生活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下一步帮助党员学习进步和成长,提供有力的保障;同时,党员同志们面对面地谈认识、谈感受,促进了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和融合。

 

 

  • 资产管理科:66167869 实验室管理科:66276442
  • 技术安全科:66280131 设备管理科:66256281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