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风采 >> 支部建设 >> 正文
08 2022.10

阅读:

    机关党委第二十党支部开展“弘扬良好家风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7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二十党支部在行政楼209会议室开展“弘扬良好家风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结合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我支部安排支部党员寇周明和王华明两位同志为全体党员现身宣讲。寇周明同志认为家庭拥有良好的家风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家庭有良好的家风家训,肯定是儿女成才,家庭和睦。作为一名党员同志,要为社会的温馨和谐,身体力行,做好家风的实践者,推行者,让我们伟大的祖国成为一个高度礼貌,繁荣昌盛的大家庭!王华明同志作为新党员,对优良家风也有自己的心得体会。他给大家讲述了家庭生活和奋斗的故事,传递出浓浓的家庭温暖,彰显了家庭、家教、家风对个人以及社会的重要意义,更好地将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优良家风进行传承和弘扬。

参会的支部成员也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家风,并表示作为党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必须保持清正廉洁、勤俭节约的作风,严以修身、严以律己,努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 资产管理科:66167869 实验室管理科:66276442
  • 技术安全科:66280131 设备管理科:66256281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