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风采 >> 支部建设 >> 正文
14 2022.11

阅读:

    学校机关党委第二十党支部赴儋州开展主题党日实践教育活动

20221112-13日,机关党委第二十党支部组织党员、支部所属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以及分析测试中心部分群众教职工前往儋州进行主题党日实践教育活动。

活动第一站来到海口市秀英区石山镇施茶村,该村是省级文明生态村和五星级美丽乡村。支部成员参观了村委会和石斛公园,深入理解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

随后大家乘车来到儋州,参观了热带植物园。植物园内有引进自40多个国家的共1000多种珍稀热带植物,是中国热带植物资源的宝库,也是世界热带作物资源的缩影。

活动最后一站是海南大学儋州校区,支部成员一起现场参观了实验室,游览了校区的风景,缅怀了校区的光荣历史。儋州校区依山傍湖、绿树成荫、鸟语花香、四季常青、环境优美,办学条件优越,学习和生活设施齐全,是陶冶情操、读书治学理想的生态型园林式校园。校区自1958年建校以来,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关怀,凝聚了社会各界及海内外乡亲的深情厚谊。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刻领悟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学习了儋州校区“草庐创业,宝岛生根”的革命精神。在活动过程中,支部特别表彰了吴丽红同志,在海南“0801”疫情中,吴丽红同志不畏艰难,冲锋在前,担任抗疫志愿者参加了万宁疫情防控工作近一个月。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号召大家向吴丽红同志学习,向所有抗疫志愿者致敬!


(游览石山镇施茶村)

(五号教学楼前合影)


  • 资产管理科:66167869 实验室管理科:66276442
  • 技术安全科:66280131 设备管理科:66256281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