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风采 >> 支部建设 >> 正文
29 2022.06

阅读:

    机关党委纪委委员孙丽到机关党委第二十党支部开展宣讲和调研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机关党委统一安排,2022627日下午,机关党委纪委委员孙丽到机关党委第二十党支部开展宣讲和调研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黄绵佳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孙丽首先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蹄疾步稳,全面贯彻落实‘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的宣讲报告,围绕省第八次党代会报告特点、“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的内涵和意义等方面详细解读了省第八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在听取了支部工作汇报和全体党员进行交流后,结合我校“三大改革”主要内容以及针对实验室管理、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平台信息化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了调研。

孙丽充分肯定了机关党委第二十党支部工作并提出新要求:一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狠抓落实,改进作风,落实主体责任;三及时复盘,发现问题及时改进并解决;四规范部门管理,加强内部控制,防范部门风险。









  • 资产管理科:66167869 实验室管理科:66276442
  • 技术安全科:66280131 设备管理科:66256281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