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风采 >> 支部建设 >> 正文
02 2021.07

阅读:

    机关党委第二十党支部新党员参加省级党员领导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

71日,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我省在中共琼崖一大会址举行现职省级党员领导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省委书记沈晓明出席活动并领誓,省委副书记、省长冯飞,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省委副书记李军等现职省级党员领导干部和70位新党员代表参加。我校机关党委第二十党支部王华明同志作为新党员代表参加此次入党宣誓活动。

(图片来源:海南日报)


机关党委第二十党支部自2019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党建工作,抓实新时代党员发展工作。此次参加活动的王华明同志就是在支部党建活动中深受感染,主动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在支部精心培养与关怀下,王华明同志迅速成长,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日,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并参加了此次宣誓活动。

王华明同志表示能参加此次宣誓活动,感到无比光荣,尤其是在面对鲜红的党旗,省委书记沈晓明带领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表达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许下了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

  • 资产管理科:66167869 实验室管理科:66276442
  • 技术安全科:66280131 设备管理科:66256281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