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第九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23年04月23日 16:52   点击:[]

2023423日上午,机关第九党支部在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邹勇华同志主持。



邹勇华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省教育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以及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等会议精神。



邹勇华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了深入动员和全面部署。他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的重大部署,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高质量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起来,重点做好三点: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要精准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及具体目标,深刻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尤其聚焦服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内容,原原本本学、扎扎实实学;二是深入调查研究,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结合我校三大改革,认真梳理工作任务清单和特色活动清单,直面问题、精心选题,扎实调研、吃透实情,形成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思路办法和工作举措;三是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围绕“协同创新,推进学校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科研管理中心任务,积极担当作为,破解发展难题,树牢宗旨意识,办好民生实事,切实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贯穿这次主题教育全过程,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