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喜迎二十大|机关第九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年10月25日 10:02   点击:[]

盛世逢盛会,举国同欢庆。1016日,令全国人民欢欣鼓舞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海南大学机关第九党支部按学校党委的要求,在支部书记邹勇华同志的安排部署下,全体党员满怀激情,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收看过程中,全体党员同志聚精会神,会场时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真正融入到党的二十大盛会召开的热烈浓厚氛围中。会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立意深远、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特别是报告中提出“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系统阐述了在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条件下如何正确认识和持续推进科技发展的问题。作为高校的科研管理工作者,大家表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为加快创新驱动发展、加快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服务国家发展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