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重温党史筑初心” ——机关第九党支部组织参观海南省史志馆
2022年07月01日 11:20   点击:[]

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在2022年“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推进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在机关第九党支部书记邹勇华同志的精心部署、安排下,630日上午,支部党员前往海南省史志馆参观学习。

支部党员在省史志馆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学习了 “南溟奇甸”“红旗不倒”和“扬帆奋进”三个展厅。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和观看图片、物件以及珍贵的历史资料,学习了解了海南的自然资源、历史沿革、文化和历史古迹等内容,深刻感受到战争时期琼崖人民的顽强抗争精神及爱国主义精神。尤其是在“扬帆奋进”主题展厅,海南日新月异的发展让在场的每位党员同志深受感触,作为新一代的海南建设者,更要牢牢地树立正确的发展观,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境界和历史担当,积极投身到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事业中。


通过此次活动,机关第九党支部党员对海南的发展历史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融入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做一名忠诚、担当的教育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