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第九党支部开展禁毒宣传月活动
2022年06月22日 17:06   点击:[]

根据海南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全省“喜迎二十大 全民禁毒在行动”宣传月实施方案的通知》《2022年海南大学“喜迎二十大 全民禁毒在行动”》宣传月实施方案要求,为了增强支部成员自觉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在禁毒防毒宣传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机关第九党支部积极宣传贯彻“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教育广大党员同志及其家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教职工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邹勇华书记高度重视禁毒宣传月活动,周密部署,挂帅负责禁毒宣传工作,倡导各位党员同志利用业余时间采用多种方式学习禁毒知识,比如观看禁毒宣传片,学习《禁毒法》等,提高防毒拒毒意识。有的同志观看禁毒公益宣传片,从科学的角度深刻揭露毒品危害;有的同志自学《禁毒法》,了解我国禁毒工作方针;有的同志向小朋友宣传毒品危害,创作了主题为“拒绝毒品,关爱青少年”的连环画。

通过本次禁毒宣传月活动,第九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毒品对社会和家庭的危害,更认识到认毒、防毒、禁毒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毒品不绝,禁毒不止,我们将长期坚持禁毒宣传,不断创新形式,广泛、深入、持久地开展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