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第九党支部召开5月组织生活学习会
2022年05月31日 09:20   点击:[]

2022年5月23日,机关第九党支部成员单位科学技术发展院和人文社科处分别在办公楼403室、泰坚楼212室召开5月组织生活学习会。会议分别由邹勇华院长、徐艳晴副处长(主持工作)主持。

两个部门全体党员及群众在邹勇华院长、徐艳晴副处长(主持工作)领学下,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关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及我校完全学分制、书院制、协同创新中心等三大改革方案等学习材料。

会议强调了作为科管部门应该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从工作实际出发,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做好科研服务工作。与会的支部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同时强调要持续性学习,自主学习各类文件精神,不断提升适应推动学校“三大改革”和“双一流”建设高质量发展要求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