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社科院党校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员干部“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交流展示活动
2018年12月19日 15:42 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院  点击:[]

12月18日下午,社科院党校联合党支部在泰坚楼党员之家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议,开展党员干部“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交流展示活动。支部书记刘亮、联合第二党总支书记龙腾、社科院副院长吴清一及其他与会党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刘亮从“工作态度”、“谋划自贸港研究国家社科重大课题”、“策划自贸港大调研”、“推动海南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等研究机构成立”、“制订海南大学文科研究机构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等五个方面汇报了自己在“勇当先锋做好表率”活动中的表现。龙腾从“认真学习自贸区(港)相关知识”、“以心得体会方式向学校提交两篇建议”、“主动担当一些非本职工作”等三个方面对自我表现进行了总结。吴清一则从“组织习近平新时代知识分子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校内课题申报”、“认真组织本科审核评估材料”等角度发了言。其他与会党员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展示。

通过此次展示活动,既对大家本学期来在“勇当先锋做好表率”活动中的相关表现进行了总结,也在展示中进行了相互学习,必将对今后的工作起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