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共海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院党支部2018年“七一”党员干部学习活动
2018年07月13日 18:30 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院  点击:[]

中共海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院党支部2018年“七一”党员干部学习活动

2018年7月9日下午,中共海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5人到中共琼崖第一次代表大会旧址参观学习。

解放西路北侧竹林里入口东侧墙壁上醒目的一幅画印刻着“琼崖一大燃星火 二十三载旌旗扬”。旧址“前言”介绍,1926年6月,中共琼崖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成立了中共琼崖地方委员会,从此,琼崖人民革命事业有了统一的领导核心,琼崖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为琼崖人民的解放,进行了艰苦卓绝、不屈不挠的斗争。这里成了琼崖革命斗争23年红旗不倒的策源地,是琼崖革命的里程碑。

中共琼崖一大旧址,是一处红色的遗址,是一个教育的课堂,更是一大壮举,一段先辈可歌可泣的事迹,一本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材。作为海南省廉政教育示范基地、海口市干部教育培训体验基地等等,旧址观摩学习,增强我们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它时刻警示我们: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遵纪守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