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院大学习大研讨大落实情况周报(一)
2018年05月25日 11:41 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院  点击:[]

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院大学习大研讨大落实情况周报(一) 2018年4月16日上午,在泰坚楼二楼党员之家(第二会议室),海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院组织全体干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省委会第60次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中共海南大学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同时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中共海南大学教辅单位联合第二总支书记龙腾同志主持。与会学习人员:龙腾、刘亮、杨德禧、陈曼真、闻燕华。

2018年5月3日上午,在泰坚楼二楼党员之家(第二会议室),海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院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商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院关于大学习、大研讨、大落实的方案。刘亮副院长主持会议。与会学习人员:龙腾、刘亮、杨德禧、陈曼真、闻燕华。

于2018年5月7日报送大学习大研讨大落实学习实施方案。 2018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