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来我校交流
2023年05月12日 11:21   点击:[]

202357日上午,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党组书记、院长吴红梅一行到我校进行交流。会议由海南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佃恭主持,海南大学相关研究机构专家出席。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交流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经验。

会上,吴红梅介绍了该院的组织机构、研究方向和最新研究成果。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是浙江省政府的重要智库之一,致力于推动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涉及规划、政策、技术、创新等多个领域。此次交流希望能更多的了解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经验。



高佃恭介绍了我校的学科优势、科研成果和未来发展规划。强调海南大学始终围绕“海南有需求,海大有作为”的发展理念,做有组织的科研活动。服务地方发展,提供可落地、可实践的发展案例,并希望能在实践中向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学习更多宝贵经验。



在会议的交流环节中,参会人员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整体框架、建设历程和未来发展;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优势;2025封关运作政策保障;浙江省参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合作方向探索;海南开放型经济发展成果和未来趋势等展开讨论。



最后,双方表示,将加强沟通,共同探索新的合作模式,推动合作不断深入发展,为促进海南省和浙江省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