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海南国家公园研究院执行院长汤炎非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2023年05月09日 09:20   点击:[]

202356日下午,海南国家公园研究院执行院长汤炎非一行来我校调研,双方就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相关产业发展和拟开展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海南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佃恭主持,相关学科领域专家参加座谈。

会上,汤炎非向与会者介绍了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建设的重要意义和建设战略思路和目标,指出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将始终围绕生态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的两大重点推进建设。



高佃恭在座谈会上表示,本次的交流座谈是一个难得的机遇,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将高水平、高质量、高规格的合作尽快提上议程,加快推进战略合作协议的拟定,海南大学将以“海南需求、海大有作为”使命担当,依托相关优势学科专业助力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建设

在座谈交流环节,与会专家从各自专业角度出发就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建设所涉及的产业发展和保护环境之间的协调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