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海南自贸港政策宣讲解读律师协会第二期培训班(总第13场)顺利举办
2022年06月27日 16:14 人文社科处  点击:[]

为深入贯彻“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要求,通过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宣传解读培训,进一步提升我省律师政策理论水平及业务能力,6月26日,按照省委自贸港工委办统一部署,由海南省委深改办、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海南大学主办,海南省律师协会协办的海南自贸港政策宣讲解读律师协会第二期培训班在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顺利举办。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自贸金融发展处处长廖增梁同志,围绕海南自贸港金融的三个定位、四项原则、六大重点政策、三层保障等核心政策,以及海南金融业“十四五”规划、“万泉河金融畅通工程”、上市公司培育“尖峰岭”行动计划政策进行宣讲解读,并就律师们关心和存疑的金融领域相关问题进行现场交流解答。

此次培训班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开课的形式,全省各律所主任、党组织书记在海南大学主会场进行现场培训,其他律师在各律所分会场参加线上培训,150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