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海南自贸港政策宣讲解读培训班(总第11场)顺利举办
2022年06月15日 15:18 人文社科处  点击:[]

2022年6月13日,按照省委自贸港工委统一部署,为落实《中共海南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宣传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加强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宣介力度,由中共海口市统战部、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办,海南大学和海口市美兰区博爱街道商会共同承办的海南自贸港政策宣讲解读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培训班在海南大学国际交流中心顺利开班。海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崇敏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邀请了海南省税务局直接参与相关政策制定和执行的负责同志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进行宣讲解读,并就企业关心和存疑的问题进行现场交流解答。

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开展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会员单位、商会和企业共100余家单位总计200余人参加培训。参训人员都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使大家准确把握海南自由贸易港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为更好地理解、运用政策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