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海南自贸港政策宣讲解读儋州市第一期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2年06月01日 07:38 人文社科处  点击:[]

528日,按照省委自贸港工委办统一部署,由中共儋州市委组织部、海南省商务厅主办,海南大学承办的海南自贸港政策宣讲解读儋州市第一期培训班在儋州市图书馆顺利开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海南省商务厅自由贸易港改革发展处副处长李春林和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员夏锋,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政策和利用RCEP机遇促进海南经贸发展进行宣讲解读,并就参训学员关心和存疑的问题进行现场交流解答。

参训人员都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内容丰富、信息量大、现实针对性和理论指导性强,为大家准确把握自贸港建设中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政策,对RCEP生效背景下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面临的机遇挑战有了进一步认识,为更好地理解、掌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相关政策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帮助。

儋州市各镇(办事处),市直机关、市各人民团体和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和相关领域分管领导等200余人到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