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海南自贸港政策宣讲解读第三期(第三场)培训班顺利举办
2022年06月01日 07:36 人文社科处  点击:[]

526日,根据《中共海南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宣传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为加强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和市场主体进一步理解海南自由贸易港会展业情况和会展业发展政策,提升政策运用能力和水平,提高会展行业工作针对性和实效,促进会展业发展提质增效,按照省委自贸港工委统一部署,由海南省商务厅主办,海南大学承办的海南自贸港政策宣讲解读第三期(第三场)培训班在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顺利举办。

本次培训邀请海南省商务厅会展处政策制定、执行的负责同志围绕海南支持会展业发展政策进行宣讲解读,并就参训学员关心和存疑的问题进行现场交流解答。

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部分自贸港重点园区管理机构工作人员、招商工作人员和区内企业,海南各会展业协会、会展产业协会、会议展览业协会和行业重点企业200余人在线上线下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