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0年11月24日 14:38   点击:[]

 

20201123日下午,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机构与智库评价研究室副主任胡薇携王彦超、刘晓玉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人文社科处副处长熊勇先、王亚卓、成果与平台管理科科长陈曼真、海南省南海政策与法律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邹立刚教授、海南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副研究员史旭峰等在泰坚楼第一会议室参加了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1124083302

王亚卓代表海南大学人文社科处对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机构与智库评价研究室的来访表示欢迎。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机构与智库评价研究室副主任胡薇对海南大学人文社科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希望交流的几方面问题。双方围绕智库建设、评价机制等相关情况等展开交流。

微信图片_20201124083618

熊勇先介绍了海南大学智库的建设现状,发展特色及经验。史旭峰、邹立刚分别介绍了海南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和海南省南海政策与法律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建设经验。胡薇介绍了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智库评价项目的相关情况,对我校智库建设立足南海和自贸港研究方向,借助区域特色,发挥自身优势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强调发展之路任重而道远。双方与会人员充分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希望今后在智库建设、智库评价项目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现场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