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找差距 抓落实】海南大学王崇敏副校长主持召开人文社会科学建设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20日 15:31 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院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进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加快推进我校世界一流学科建设,2019年 11月18日,王崇敏副校长主持召开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建设专题会议。人文社科处及相关学院、教辅部门等负责人出席会议。

王崇敏副校长指出人文社会科学的建设和发展是助力海南大学“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抓手,要求大家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实际,真抓实干,确保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在“双一流”建设中取得质的突破,跃上新的台阶。会上,王崇敏副校长就我校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论文成果、学术会议层次、学科点建设、研究生教育等工作做出部署。他表示,认真做好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一步规范科研论文成果考核,强化人文社科类学位点建设,合理有序规划2020年学术会议和院系学术报告会,扎实做好人文社科类研究生培养工作。创新人文社会科学管理机制,探索新模式、新方法。

人文社科处徐艳晴副处长介绍了目前学校人文社科类院系科研、学科建设等情况,就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

会上,与会人员对王崇敏副校长的工作安排进行充分讨论,一致表示将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到找差距、抓落实,严格按照学校和校领导的指示安排,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