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文史分社社长宋月华来我校座谈交流
2018年04月10日 16:18 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院  点击:[]

4月4日下午,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文史分社社长宋月华应邀来我校座谈交流。来自校内部分文科学院的科研副院长和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院主持行政日常工作的副院长刘亮主持。

刘亮副院长对宋月华社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宋月华社长介绍了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的基本情况,并着重向与会人员讲授了高校科研人员与高水平出版社合作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国家出版基金项目的途径和有关技巧。宋社长的精彩讲解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部分教师当场表达了合作申报项目的意愿。

最后,刘亮副院长对宋月华社长表示感谢,并希望作为优秀国家一级出版社的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及宋社长本人,今后能多支持海南大学人文社科事业的发展。

//www.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