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海南大学关于组织申报海南省第十二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的通知
2022年07月26日 16:11   点击:[]

 

各单位:

海南省第十二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已经开始,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积极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海南省第十二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的指导思想、申评要求、奖项设置、评奖程序、有关事项等参照《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关于开展海南省第十二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的通知》(详见附件1)。

二、海南大学申报要求

(一)申报评奖须按要求填报《海南省第十二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表》(详见附件2,一式9份,其中原件1份,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并报送成果(专著、编著均为原件,一式3份;研究报告、论文原件1份,复印件2份)。

(二)每一份申报成果(含《评奖申报表》、申报成果、佐证材料等),用一个档案盒(袋)装好,将《评奖申报表》的第一页打印粘贴在档案盒(袋)上。

(三)上述纸质版材料由各单位汇总统一报送至海南大学人文社科处(泰坚楼)214室,同时,报送加盖二级单位公章的《海南省第十二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成果一览表》(一式1份,详见附件3)及个人签名的评奖承诺书(一式1份,详见附件4)。

(四)《评奖申报表》《海南省第十二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成果一览表》电子版由材料各单位以成果形式+姓名+成果名称格式压缩发送至soei@hainanu.edu.cn

(五)请各单位做好材料初审工作,特别是成果作者一定要与成果上的署名一致。同时,本次评奖涉及面广,时间紧,任务重,严格按照时间报送材料,受理时间截止到2022817日上午1200,过期不予受理。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海南大学人文社科处:苏莹,66163209

省社科评奖办:蒋伶敏,65365081

 

 

      人文社科处

     2022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