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度海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青年学者扶持项目的通知
2022年03月28日 16:10   点击:[]

关于申报海南大学2022年度人文社会科学青年学者扶持项目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为加强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青年教师培养,提升青年教师的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促进青年教师积极申报国家级课题,学校继续设立“海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青年学者扶持项目”,现将2022年度该专项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数量:根据申报数量,择优选择10项进行扶持。

二、资格要求: 1.申请人原则上应当具有讲师以上职称或者博士学位,应当具有一定的研究基础;2.年龄在45周岁以下;3.没有在研的国家级课题;4.3年内未获得学校任何形式的资助(含科研启动经费)。

三、选题要求:申请者自拟选题,选题应当围绕各学院学科建设重点领域,特别是学科发展前沿问题,选题应当以问题为导向,鼓励开展跨学科交叉研究。

四、资助金额:每项扶持项目资助金额为2万元。扶持项目的经费应主要用于为确保实现培育目标而进行的调研、研讨和论证等活动。

五、结项要求:项目完成时间为24个月,即20224月至20244月,立项的青年扶持项目应于2024430日前提交结项材料。研究期内获得国家级课题或者在高水平期刊上发表1篇论文,视为达到结项条件;发表论文的应当标注“海南大学2022年青年学者扶持项目资助”。

请各单位(部门)发动本单位(部门)人员积极申报,申报者需填写好《海南大学2022年度人文社会科学青年学者扶持项目申请书》纸质版一式6份、《海南大学2022年度青年学者扶持项目申报汇总表》纸质版1份,由所在单位(部门)统一收集并加单位盖公章,于2022411日17:00前报送至人文社科处(留学生公寓105室),同时发送电子版至1076496243@qq.com

联系人:许国紫,电话:66262189


 海南大学人文社科处

      2022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