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海南大学2021年度人文社会科学青年学术骨干培育项目的通知
2021年04月23日 14:52   点击:[]

关于申报海南大学2021年度人文社会科学青年学术骨干培育项目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为加强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青年教师培养,推进我校人文社科类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增强青年教师的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加快人文社会科学青年学术骨干和科研创新团队的培养,培养一批思想素质好、业务水平高、创新能力强的青年学术骨干,学校决定设立“海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青年学术骨干培育项目”,现将2021年度申请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数量:根据申报数量,择优选择10项进行培育。

二、资格要求:1.申请人原则上应当具有讲师以上职称或者博士学位,应当具有一定的研究基础;2.年龄在45周岁以下;3.没有在研的国家级课题;4.3年内未获得学校任何形式的资助(含科研启动经费)。

三、选题要求:申请者自拟选题,选题应当围绕各学院学科重点建设领域,特别是学科发展前沿的问题,选题应当以问题为导向,鼓励开展跨学科交叉研究。以博士论文选题申报的项目不予支持。

四、资助金额:每项培育项目资助金额为2万元。如培育项目成功获得国家级项目立项,学校的项目配套资金将扣除培育经费。培育经费应主要用于为确保实现培育目标而进行的调研、研讨和论证等活动。

五、申报截止时间:2021517日。

六、结项要求:项目完成时间为12个月,即20216月至20225月,立项的培育项目应于2022531日前提交结项材料。以论文或研究报告结项,论文要求发表一篇核心论文,研究报告要求20000字以上的。如果不按时结题,今后将不予申报校内社科类科研项目。

请各单位(部门)发动本单位(部门)人员积极申报,填写好的《海南大学2021年度哲学社会科学青年学术骨干培育项目申请书》纸质一式6份,《2021年海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青年学术骨干培育项目汇总表》纸质1份,由所在单位(部门)统一收集后加盖公章,并于2021517日下班前人文社科处项目管理科(泰坚楼210室),同时电子版发至136673069@qq.com

联系人:陈老师,电话:66280130

附件:

1.海南大学2021年度人文社会科学青年学术骨干培育项目申请书

         2.2021年海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青年学术骨干培育项目汇总表

海南大学人文社科处

202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