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思政专项)结项工作的通知
2021年02月24日 17:59   点击:[]

关于做好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思政专项)结项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及课题负责人:

根据琼教思政〔20213号《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五批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思政专项)结项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为了做好规划课题(思政专项)的结项工作,请各有单位务必抓紧通知到课题负责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的范围及要求遵照《通知》进行。

二、结项材料

1.《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思政专项)结项审批表》一式2份,获得经费资助的课题必须经学校财务处审核经费决算情况、盖财务处公章。《结项审批表》电子版发到1042017497@qq.com邮箱。

2.成果材料:在《通知》要求的份数基础上增加1份。

以上材料以单位集中报送,不受理个人申报。

三、材料提交时间及地点:所有结项材料请于2021310日前报送至海甸校区泰坚楼210室。

联系人:杨德禧,电话:66262189

 

附件:

1.《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五批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思政专项)结项工作的通知》(WORD版本,含《结项审批表》)

2.《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五批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思政专项)结项工作的通知》(PDF版本)

 

海南大学人文社科处

202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