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年02月06日 16:16   点击:[]

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公告》(附件1,以下简称《公告》)和琼旅文便函〔2021237号《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关于配额我省全国艺术学科学规划项目申报数量的通知》(附件2,以下简称《通知》),为了做好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务必遵循《公告》所列举的指导思想,要体现鲜明的时代特征、问题导向和创新意识,着力推出体现国家水准的研究成果。依照申请人的条件要求、《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课题指南》(附件3)的条目要求或自选课题申报相应类别的项目。

二、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继续实行限额申报,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给予海南省申报指标为30项,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将申报指标分配下达各申报单位,给海南大学的申报指标为12项(详见《通知》)。为了保质保量做好申报工作,学校将组织校外同行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择优上报。

三、各单位务必通知项目申请人于315日前完成项目在线填报,学校随之组织专家评审,经评审拟上报且需修改的项目,项目申请人修改后重新上传,学校在线审核上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杨德禧,电话:66262189

 

海南大学人文社处

202126

附件:

1.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公告

2.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关于配额我省全国艺术学科学规划项目申报数量的通知

3.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课题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