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下载使用新的“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课题论证》活页”的通知
2021年01月25日 11:19   点击:[]

关于下载使用新的“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课题论证》活页”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及项目申请人:

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课题论证》活页”(以下简称“活页”)撰写提纲作了细微的调整,由原先撰写提纲的七点(1.选题依据、2.研究内容、3.思路方法、4.创新之处、5.预期成果、6.研究基础、7.参考文献)调整为现在的六点(1.选题依据、2.研究内容、3.创新之处、4.预期成果、5.研究基础、6.参考文献),即调整了原先的“3.思路方法”。新的“活页”已经在校园网相关通知附件里换上(或本通知的附件),请即通知各项目申请人下载使用新的“活页”。

专此通知。

附件:“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课题论证》活页(新)”

 

 

海南大学人文社科处

20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