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调整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时间的通知
2021年01月12日 11:05   点击:[]

关于调整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时间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社科规划办要求,学校需于202131日前将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材料报送到省社科规划办。为此,学校就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时间做相应的调整,请务必通知到位。调整时间具体如下:

1.《申请书》、《活页》形式审核时间:各单位务必尽快完成本单位的《申请书》、《活页》的形式审核,形式审核以单位审核为主,并于2021219前将修改后电子版发到指定的信箱,学校进行抽样形式审核并反馈。学校审核通过后方可打印装订,以免浪费。

2.材料报送时间:

1《申请书》、《活页》最终电子版2021222前发到指定信箱;

2)于2021222前完成申报项目信息录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管理信息系统,导出申报数据并将其发到指定信箱。同时报送《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一览表》(附件6)电子版。

3《申请书》、《活页》最终纸质版2021223前送到泰坚楼210按一览表的顺序排放

3.《申请书》“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审核意见”栏落款时间调整为2021225

调整后的通知已经重新在校园网上发布,请知照。

 

 

海南大学人文社科处

2021112